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发全实业有限公司

我司主要专业从事机场塔台遮阳帘、船舶遮阳帘、高档透视帘、...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经理
  • 电话:021-34978926
  • 邮件:13918050488@163.com
  • 传真:021-34701386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材料-膜-发全实业
原材料-膜-发全实业
浏览: 1227
品牌: 发全实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2 10:13
 
详细信息
   原材料主要是膜,有8种颜色,分别为:金色、银色、灰色、青铜色、银灰色、蓝银色、蓝色、深蓝色
  金色膜的情况下,另外一层是银色的膜;灰色的膜,两层都是灰色;青铜色的两层也都是青铜色。
  所有solasolv牌的日光薄膜过去常由聚酯层来制造,使用紫外线抑制剂来确保所有的膜的颜色会吸收至少97%的紫外线A和B光。
  金色和银色是最有效的膜的颜色,他们隔热最有效是因为他们的高反射的外表面。金色膜隔热率87%,防眩晕率(隔强光率)90%,银色膜隔热率77%,防眩晕率(隔强光率)90%。对于特别系列的,如海军的船窗,金山和银色的膜是不适合的。
  灰色的薄膜是非反光的,它没有一个高反射的表面,但它仍然可以隔热65%,防眩晕91%,它比青铜色膜更有效,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使用时投射出的是蓝色青铜色膜也不反光和隔热帘67%,防眩光84%,使用时投射出的是青铜色银灰色膜隔热率93%,防眩晕率(隔强光率)90%;蓝银色膜隔热率78%,防眩晕率(隔强光率)90%;蓝色膜隔热率80%,防眩晕率(隔强光率)90%;深蓝色膜隔热率80%,防眩晕率(隔强光率)9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