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发全实业有限公司

我司主要专业从事机场塔台遮阳帘、船舶遮阳帘、高档透视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经理
  • 电话:021-34978926
  • 邮件:13918050488@163.com
  • 传真:021-34701386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舶遮阳帘应用功能和要求
新闻中心
船舶遮阳帘应用功能和要求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391        返回列表
     船舶遮阳帘应用功能和要求?船舶遮阳帘给人们的生活提供良好舒适的活动环境。船舶遮阳帘要求阻隔太阳热能,有效遮挡直射光,达到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下面就教大家一招。
 
    船舶遮阳帘所以很多玻璃顶采用阳光面料来遮挡日常强烈的太阳光线所产生的热量,这个是最关心的问题,也是降低空调运行的耗 费。船舶遮阳帘可以有效的控制强烈太阳光对人们造成眩目照射,使玻璃采光顶获得良好的自然光线。
 
    船舶遮阳帘应用的主要功能为:
 
    船舶遮阳帘全面打开时能有效遮挡强烈的太阳光线的射入,通过遮阳帘过滤更多刺眼的强光与恶毒的强烈的紫外线;给人们营造舒 适的采光环境,而且美观大方。
 
    船舶遮阳帘可以有效利用自然光线,减少室内电照使用及空调能耗;船舶遮阳帘通过遮阳面料阻挡紫外线的方式来阻挡太阳降低热 能,减少温室效应,降低空调能耗减少财务支出。
 
    有了遮阳帘也可以减少在太阳直射所产生的眩光,这样人们就可以享受更舒适的采光环境;还有更清晰的遮阳透景功能,而当在阴 雨天光线不足时,可打开遮阳系统调节采光量。

推荐阅读:窗帘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