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发全实业有限公司

我司主要专业从事机场塔台遮阳帘、船舶遮阳帘、高档透视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经理
  • 电话:021-34978926
  • 邮件:13918050488@163.com
  • 传真:021-34701386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泊窗帘如何选择?
新闻中心
船泊窗帘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309        返回列表
 船泊窗帘如何选择?船泊窗帘大家不是很清楚,说到房间的窗帘大家应该就明白是什么了,其实船泊窗帘和房间的窗帘也就是样式上的区别,如:客厅或大房间选择落地式长窗帘,样式也有很多。有平拉式、掀帘式、楣帘式、上下开启式等。 
 
1、船泊窗帘平拉式是一种最普通的窗帘式样。这样式比较简单,大气,不需要装饰,大小适合就行。悬挂和掀拉都很简单。适用大部分窗户。
 
2、掀帘式这种形式也很普通,它可以在窗帘中间系一个蝴蝶结起装饰作用,窗帘可以掀向一侧,也可以掀向两侧,形成柔美的弧线,非常好看。 
 
3、楣帘式这种式样要复杂一些,但装饰效果更好,它可以遮去比较粗糙的窗帘轨及窗帘顶部和房顶的距离,显得室内更整齐漂亮。现在罗马轨的流行,也可选择帷帘合一的款式。 
 
4、升降帘这种窗帘可以根据光线的强弱而上下升降,当阳光只照到半个窗户时,升降式窗帘既不影响采光,又可遮阳,这种式样适用于宽度小于1.5米的窗户。 
 
5、绷窗固定式这种窗帘上下分别套在两个窗轨上,然后将帘轨固定在窗框上,可以平拉展开,也可用饰带或蝴蝶结在中间系住,这种式样适用于办公室或卫生间的玻璃门上。 
 
另外船泊窗帘布艺的颜色也是不可忽视的。颜色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也根据客户需求。上海发全实业有限公司有着优良的文化传统,“坚持客户至上,以人为本,诚信为先,效率优佳,团队合作”的经营理念;我司凭着良好的信用。